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科研处】关于征集“十一五”工业领域重大科技项目的通知
时间:2005-07-13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科教兴赣”战略,进一步做好全省科技中长期规划和“十一五”计划编制工作,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化,省科技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利用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有重要带动作用,能够较大幅度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和优势产业市场竞争力的工业科技领域“十一五”攻关重大项目。

    一、征集项目的要求

    1、体现我省优势和特色,创新性强,可能实现技术跨越,对我省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有明显促进作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种急需解决的共性、关键的技术项目;

    2、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对我省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产生全局意义的重大产品研发项目,以及能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项目;

    3、针对重点企业提出的重大技术需求,拟由科技管理部门和企业联合招标的项目。

    二、征集项目编写提纲

    1、项目名称;

    2、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对我省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义和作用);

    3、项目研究的国内外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4、项目研究开发的主要内容、创新点、拟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以及预期达到的目标(技术指标、经济指标或社会效益等);

    5、项目经费预算;

    6、推荐单位名称(或推荐专家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

    三、要求时间

    请推荐人按以上提纲要求撰写推荐项目材料,电子稿于2005年7月20日前送至科研处。

                    科研处

                    2005年7月13日

上一篇:【科研处】关于推荐2005年度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篇:【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赣科基办字[2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