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赣科基办字[2005]2号
时间:2005-07-11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有关部门:

    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申报已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200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按照《省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01年)》组织申报(可到http://www.jxstc.gov.cn/ghjh/kxjj/xmzn.htm查阅)。

    2、申请书用B5纸正反面打印,一式6份。请各推荐单位的科研主管部门将本单位申报项目汇总表连同电子版统一上报。

    3、具有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申请与在研(含参加)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

    4、在撰写申请书之前要认真阅读省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的规定和管理办法。在撰写申请书时应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根据以往申请情况,特别要注意如下几种规范性要求:

    ①撰写申请书时,一定要准确选择和填写“项目类别”、“学科组”、“报送学科代码”等项内容。

    ②申请书中如有外单位合作者即被视为有合作单位,在申请书上一定要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③申请者如为在职硕士生、博士生,要附导师签字的同意申请证明材料。

    ④申请者和项目组成员一定要在申请书上签字,不得代签字。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请以及其他违规、超项的申请都不能通过形式审查。
   
    5、有结题评议不合格、或有其他失信行为的省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6、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9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二○○五年七月十一日

上一篇:【科研处】关于征集“十一五”工业领域重大科技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科研处】关于申报2005年度院自选科研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