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创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校园招聘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1-09-1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交流平台,2021年10月8日起,全面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

一、校园招聘活动形式

1.校园招聘会

“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陶瓷类专场就业招聘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初定于2021年11月13日在室外篮球场举办招聘会邀请函》及报名通道将另行公布。

2.地区组团招聘活动

邀请各地人才管理部门组织当地优质企业来校举办招聘活动,可与学校就业服务部门联系。

3.企业专场宣讲会

10月8日正式安排企业专场宣讲会,即日起接受预约。用人单位可通过陶大就业创业网站(https://jci.xiaopinyun.com)注册、提交宣讲会申请,审核通过后安排宣讲会具体时间和地点。截止目前,10月份已有44家来校企业开展专场宣讲会,宣讲会预告见附件2,详情请登录https://jci.xiaopinyun.com/module/career?site_id=1查询。

二、用人单位防疫要求

1)无风险地区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每家用人单位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2并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招聘活动开始前3天将承诺书发送到cyxy@jci.edu.cn邮箱备案

2)来校招聘人员应与《健康承诺书》一致,不得随意更换或临时增加,且仅限于预约时间入校。入校时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绿码、手机端出行轨迹和疫苗接种证明,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

3)不接受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及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的人员进校招聘,可视情况安排网络宣讲会。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以国家发布的为准。

4)请来校招聘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招聘活动全程须佩戴医用口罩遮挡口鼻,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防控距离。

5来校招聘人员和进校车辆请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行为,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三、联系方式

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吴老师  洪老师

联系电话:0798-8499933、8499239、8490023

邮箱:cyxy@jci.edu.cn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就业服务部门联系。

用人单位在注册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技术人员魏老师13020205754


创业学院

2021年9月18日

上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资产经营公司】首届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征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