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现教中心】云上陶大、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等系统上线通知
时间:2020-09-05  点击:[]  作者:  来源: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暑期不打烊,加班加点新建设了云上陶大APP、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一卡通聚合支付等,已于近日上线。

一、云上陶大APP

“云上陶是智慧校园移动端应用,通过与学校各大应用系统进行对接,打破空间局限,为师生提供一个使用智能手机就可以随时了解学校动态、信息查询、工作学习以及流程办理的平台。学生可以通过APP进行课表查询、成绩查询、空教室查询、一卡通充值等多种操作。教师可以直接在APP上进行课表查询、请假销假、印章使用申请等多种教学及管理服务或业务流程办理。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应用安装(苹果手机也可在应用市场搜索“云上陶大”进行下载)。

二维码(安卓和苹果手机均可扫)

二、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PC端)

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通过校园网主页-常用服务-一站式服务大厅进入)是智慧校园PC端应用,是对原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门户的升级改版,在保留原数据、用户、权限、应用、服务、内容等各个方面的集成前提下,新增印章使用申请、教职工请假销假、网络报修申请等业务流程办理功能,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路”。具体可见“服务中心-流程服务”。

在支持支付宝联合登录基础上,新增微信联合登录绑定,可在“个人中心-联合登录”进行绑定设置。绑定完成后即可通过支付宝、微信联合登录。

三、一卡通聚合支付

校园一卡通系统经过聚合支付升级之后,POS机除了支持“云上陶大”APP扫码支付以外,还支持微信、支付宝出示付款码被扫功能。同时,在原有银行圈存、电信“翼支付”等充值方式的基础上,新增了微信、支付宝的充值渠道(需从“云上陶大”APP中发起),在一卡通充值和消费模式的体验上,更加贴近了用户的使用习惯。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持续对系统进行优化和完善,如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技术人员联系。

一卡通聚合支付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方大平(13979891206(685256))

云上陶大APP、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虹(15170308995(8995))

上一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上课时间安排表
下一篇:【网络文化】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新媒体优秀原创微信作品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