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网络文化】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新媒体优秀原创微信作品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0-09-03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系)、各部门:

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我校各级新媒体平台不断提升学校宣传合力、聚合校内各新媒体宣传资源,及时、准确、充分地宣传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师生精神风貌等,涌现出一批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优质新媒体作品,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学校拟开展2020年上半年新媒体优秀原创微信作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以学校和二级单位及相关群团组织名义依法依规登记注册备案的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的原创作品

二、作品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9月11

三、评选要求

1.作品内容不限,包括新闻、文案、图片、微视频、音频或相关新媒体创意作品等。

2.原创作品具有关注度和吸引力,内涵深刻,感染力强,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文化传播价值,符合主流思想,传播正能量。

3.作品发布时间为2020年1月-2020年6月,每个微信公众平台限报10篇。

四、作品报送

申请单位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上半年新媒体优秀原创微信作品申报表》(附件1)。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6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obaonews@126.com,联系人:曹老师(短号6608)、徐老师(短号6270)。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五、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若干,所获奖项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予以奖励。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3日

附件1: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上半年新媒体优秀原创微信作品报名表

新媒体平台名称


新媒体主管单位


新媒体运营者

姓名

邮箱

电话




参评原创图文标题


参评原创图文链接


参评原创图文简介(创作意图、表达方式、创新点、表达主题,限300字以内)


主管单位签章

党委宣传部签章



本表一式两份,报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现教中心】云上陶大、新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等系统上线通知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