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0年职称评审(校外)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04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部、系)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22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工作特点,先部署我校2020年的职称评审(校外)工作。

一、申报对象

除校内评审的高校教师、高校实验和研究系列以外的系列,如:工程、图书、档案、会计等系列;认定职称不在此列,校内评审和认定的另行通知。

二、工作流程

1.个人申报。可在学校网站人事处网页(规章制度-师资队伍)查阅《景德镇陶瓷学院专业技术各系列资格条件》(景陶院发〔2012〕155号、对照条件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专业技术资格审查表》、《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

学历、学位、资历、工作年限、业绩终算时间为201912月31日,时间按年头计算;

2.业绩材料审核。申报者请于7月7日前到相关部门审核材料,并在《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上签名盖章。

3.上交申报材料。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者请于710审核签章的申报表格送交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510)办公电话:8499340,逾期不予受理。

4.资格审查。校职称办进行资格审查,再由学校组织专家评议,按差额推荐;

5.公示。学校按照程序进行公示,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上校园网进行公示一周;

三、网上申报安排

1.我校申报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用实名(部门+姓名)进入“2020职称申报”QQ群(938186312),便于交流、联系和发布信息,使工作顺利进行。

2.学校公示通过的人员进入“江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系统”申报,根据所在系列评委会的要求上传业绩材料。因申报个人上传材料不清晰或出现漏报、错报、未放指定位置导致的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年7月4日

上一篇:【人事处】2020年我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拟认定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人事处】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