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专项资金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0-07-01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位研究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赣教研[2007]1号)《关于开展江西省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赣教研字20204号)文件的精神和《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西省和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积极组织研究生申报2020年创新专项资金的项目经组织专家评审,研究生院研究决定对其中48个项目进行立项,其中29项推荐为省级立项,19项为校级立项,并给予一定研究经费资助,立项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现对初评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专项资金立项名单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202077日前使用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公示日期:202071202077

联系电话:0798-8490226联系人:刘老师

E-mail:tdyjsy@163.com

办公地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大楼203)

 

研究生院

202071

上一篇:【人事处】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篇:【团委 教务处】关于开展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研究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