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处】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江西省科技厅2020年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第一批次联合资助立项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5-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第一批次联合资助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我校推荐联合资助立项项目2项,现予以公示。

对推荐立项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7日之内(即2020514日至2020520日),以书面形式提交科技处,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学院(部门)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学校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逾期和匿名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8499229

通讯地址:行政楼207


科学技术处

2020514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的通知
下一篇:【科学技术处】2020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