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统计报送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奖励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0-05-06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系)、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成果的统计和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191月1日至201912月31日(以表彰文件或奖励证书的落款时间为准)

二、奖励范围

根据景陶大党发201643号文件—《景德镇陶瓷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成果奖励办法》(附件1),奖励范围涵盖以下六个方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想政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其他需要奖励的情形。

奖励人员为多人的,由第一排名人进行申报(第一排名人分配奖励),不需多人重复报送。

属于第二课堂项目、教育教学项目的成果,因已有经费支持,在此奖励范围

三、申报流程

评奖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各单位初审、党委宣传部审核、结果公示的方式进行。

1.个人申报。教师个人携带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奖励证书或表彰文件的复印件1份,到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所在部门申报。

2.各单位初审。各学院、各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于2020年63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党委宣传部。申报材料包括: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成果汇总表(电子稿和纸质稿各1份,纸质稿需请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奖励证明材料1份。

3.党委宣传部审核。党委宣传部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向学校申报奖励。

四、有关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及时做好通知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成果,要做好解释工作。逾期不予补报。

材料报送联系人:张小将 6862(短号) 电子邮箱:1195424938@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056

上一篇:【教务处】关于学生返校后部分课程及上课时间通知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学习进步奖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