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陶瓷艺术与文化类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04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总体部署要求,加快建设孔子学院,推进陶瓷文化进校园,打造世界知名陶瓷大学,推动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陶瓷艺术与文化类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1.以传承和弘扬中国文化和陶瓷文化为抓手,设计适用于孔子学院的在线课程建设方案,课程内容应生动形象易于普及寓教于乐,鼓励多学科优势联合申报。

2.适用于孔子学院的陶瓷艺术与文化类在线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研究。

二、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尤其是艺术类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突出优势,高质量建设一批走向国际的陶瓷艺术与文化类课程及课程标准。

2.各教学单位于5月25日前将《陶瓷艺术与文化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设计书》、《陶瓷艺术与文化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评价标准研究申报书》和《陶瓷艺术与文化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汇总表》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

具体申报详情见OA系统

联系人李婧(短号:3895),吴丹丹(短号:7726


教务处

2020年54日

上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大学作息时间表
下一篇:【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