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门户升级的通知
时间:2020-04-27  点击:[]  作者:  来源:

全校师生:

为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增强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门户功能性和安全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现有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门户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将进行系统切换,具体安排如下:

一、升级安排

切换时间:2020年428日凌晨0点至早间6点期间数字化校园信息系统将停止服务。

二、平台对师生用户提供的新增功能包括

1)支持支付宝联合登录、短信随机码登录;

2)短信自助修改密码服务;

3)网络报修、二级网站开通等流程服务。

三、新平台使用注意事项

1)为保证系统延续性,新平台仍统一使用人事编号和学号作为登录账号,密码与老平台保持一致。

2)为实现线上密码自助重置,新平台已将用户的密保邮箱进行了统一初始化,如需更改,请在数字化校园门户“个人中心”进行修改。

3)初次登录系统时,请及时进入“个人中心”绑定密保手机,便于后期短信随机码登录、自助修改密码、接收服务短信通知等。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尽最大努力提高师生的使用体验和保障各集成应用系统无缝过渡,如使用新平台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技术人员联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虹(15170308995(8995))

厂商:黄婉睿(1897087596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4月27日

上一篇:【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尚学楼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人事处】关于晋升高级职称代表作送审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