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关于新校区翠湖周边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区域播种花海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GZ-2020-ZC0002)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时间:2020-04-21  点击:[]  作者:  来源:

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景德镇陶瓷大学委托,就新校区翠湖周边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区域播种花海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项目名称:新校区翠湖周边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区域播种花海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XGZ-2020-ZC0002

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18.9万元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项目金额(元)

技术参数及要求

JXGZ-2020-ZC0002

新校区翠湖周边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区域播种花海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1

189000

详见竞谈文件

一、采购内容:

注:投标报价控制在189000元以下,否则投标无效。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三、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0421日起至202042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1:30,14:30~17:00 (北京时间)在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本谈判文件售价每份(每包)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已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放弃谈判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为20204281400分(北京时间)。

五、响应保证金由响应供应商从各自基本账户全额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指定帐户,响应保证金须在202042716:00时(北京时间)之前到账,否则响应无效。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主教学楼13层开标室。

采购人名称:景德镇陶瓷大学

采购人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采购单位联系人:鲁老师     话:0798-849965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898号博能中心一期B座722室

联系人:毛先生       话:0791-83868426

电子函件:1507478963@qq.com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0年4月21日

上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工会】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