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3-12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要求,教育部已开展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请各教学单位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专业优势特色,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鼓励多学科优势专业联合申报,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的工科专业至少申报1项。请于331日前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一式三份报教学建设与改革科,同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jcijgk@163.com

联系人:李婧,短号3895;吴丹丹,短号7726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

附件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教务处

2020312

上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关于编报2020年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类)实施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教务处 团委】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第二课堂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