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3月1日前不开学的通知
时间:2020-02-09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31日前不开学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2020号)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再次延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31日前不开学。按照上级有关引导学生有序返校,错峰安排返校时间的通知要求,学校将视疫情发展和防控需要,动态评估调整开学时间并及时发布通知。在未获得具体开学时间之前,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教职工除工作必须外,原则上不提前返校。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坚决按上级文件精神做到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二、全面做好开学前后准备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全面做好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陶大党办发〔20202号)要求,周密细致做好防控各项措施和开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学校维持原上课时间不变,在原计划开学时间后,各教学单位按课程要求组织好线上教学,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资源和平台,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

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9日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下一篇:【创业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