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组织我校本科学生网上在线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的通知
时间:2020-02-01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系)、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推迟开学不停学”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的要求,确保疫情期间学校的秩序和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使更多学生﹑老师﹑家长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学校教务处与北京超星公司保持紧密合作,现由北京超星公司制作并免费为我校师生提供在线开放课程《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

同时,根据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指示的精神,为使我校学生做好防疫卫生工作,特组织全校学生在家在线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现就组织全校学生在家在线学习该课程通知如下:

一、收看对象

学校所有本科学生。

二、收看方式

请运用手机端学习通或者电脑端在线学习,学生通过手机“学习通”APP扫描以下二维码均可以加入课程学习。

三、收看时间

2月2日-2月15日。

四、学习考核

1、课堂互动:10%,参与投票、问卷、抢答、选人、讨论、测验、小组任务等课程活动可以获相应分数,积分达300分为满分;

2、签到:10%,按次数累计,每签到一次+1,签到数达30次为满分;

3、课程音视频:40%,课程视频/音频全部完成得满分,单个视频/音频分值平均分配,满分100分;

4、访问数:10%,访问数达300次为满分;

5、讨论:20%,发表或回复一个讨论得2分,获得一个赞得1分,最高100分;

6、考试:10%所有考试的平均分。

五、考核结果的运用

学生线上学习,完成所有学习任务,考核结果合格,计入素质拓展学分0.5分。

全校所有学生学习情况超星后台都有清晰学习记录,届时超星会把收看记录情况导出交给我校。因此,请各学院(部、系)、各位老师将本通知通过各种渠道、途径告知全校学生,及时组织学生参加本课程的学习。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0年2月1日

上一篇:【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实习实训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