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处】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推迟2020年郑州、石家庄等十三个考点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校考的通知
时间:2020-01-26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位考生: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4日至2月23日期间的13场次校考时间均推迟,具体包括郑州市铁六中考点、太原师范学院考点、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考点、湖南教育考试院考点、济南考点、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考点、沈阳鲁迅美术学院附中考点、成都武侯高级中学考点、兰州文理学院考点、广州大学考点、广州美术中学考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和景德镇陶瓷大学考点。何时开考请关注学校网站(http://zs.jci.edu.cn)。

为了保证校考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由我校组织报考的考点,目前正在进行报考工作的考点报考继续进行,包括兰州文理学院考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成都武侯高级中学考点;由我校组织报名且报考尚未开始的考点,包括景德镇陶瓷大学考点、广州考点(含广州美术中学、广州大学)、上海松江立达中学考点和杭州师范大学考点,报考时间均推迟,何时开始报考请关注学校网站(http://zs.jci.edu.cn)。其余由考试院组织报考的考点,请及时关注各考试院发布的信息。

春节期间我校安排有专人值班接听咨询电话,电话号码:0798-8499720,特此通知。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上一篇: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下一篇:【招生工作处】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推迟2020年武汉考点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校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