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校长宁钢等一行六人赴泰国访问的公示
时间:2020-01-13  点击:[]  作者:  来源:

应泰国艺术大学的邀请,我校校长宁钢教授、国际学院院长张婧婧教授、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绚教授、陶瓷美术学院副院长詹伟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郭玉川副教授、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欧阳小胜教授等一行六人将于2020215日至2020219日赴泰国出席“泰国艺术大学当代陶瓷与柴烧国际学术工作营”活动,境外停留时间为5天。根据中央最新文件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3日至117日。如有异议,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联系人:刘淑荣        联系电话:8499600

专此公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月13日

上一篇:【招生工作处】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推迟2020年杭州考点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校考的通知
下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关于调整行政人员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