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0-01-10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系)、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第“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工作。经本科生班级实名推荐投票,(部、系)学生会统计、校学生会汇总等程序,并结合学生评教情况,拟确定徐玉欣等10名教师为“我最喜爱的老师”现予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一周,自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党委宣传部或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联系电话:党委宣传部 8499322短号:3970);党委教师工作部  84499646(短号:6765)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110日


附件:

景德镇陶瓷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拟获奖名单

1、徐玉欣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戴清泉     陶瓷美术学院

3、齐 霞     设计艺术学院

4、王 冬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5、吴白云     管理与经济学院

6、胡 祎     信息工程学院

7、姜逸每     外国语学院

8、龙 洲     艺术文博学院

9、刘 盛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

10、杨 柳     法学系

上一篇:【保卫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管理处】关于寒假前后教工餐厅开餐及校车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