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电子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时间:2020-01-08  点击:[]  作者:  来源:

全校教职员工:

为满足教育部以及网络安全部门对电子邮件系统信息安全等级的规定,进一步提升我校电子邮件系统海外邮件收发稳定性、减少垃圾邮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我校电子邮件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切换时间:2020年1月9日凌晨0点至早间6点

登录方式:与原电子邮件系统一致(点击校园网首页左下角链接登陆或通过数字化校园综合服务门户登陆)

邮箱账号:工号@jci.edu.cn(原邮件地址也可正常使用)

初始密码:初始密码均为姓名拼音的首字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其中首字母大写。如用户张三,身份证号码为441702198801012888,则初始密码为Zs012888。为保证邮件系统的安全使用,请第一时间登录系统并修改密码。

为保障电子邮件地址的延续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为每位教工按照原邮件系统导入了之前的帐号名作为别名,(别名即一个账号的第二个名字,可用于认证登录及正常收发邮件)。

即日起原有邮件系统登录网址变更为http://218.65.61.92,原有邮件系统只能查看已有邮件,不再提供邮件收发功能。原有邮箱系统中的邮件可以无缝迁移到新邮箱系统中,具体操作见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电子邮件系统用户使用指南》。

关于新版电子邮件系统使用手册及常见问题说明,请点击附件下载。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8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关于寒假前后教工餐厅开餐及校车运行的通知
下一篇:【党委组织部】关于主题党日微视频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