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招生系统平台信息化服务比选项目(比选编号:HHZX19189)比选公告
时间:2019-12-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委托,就其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招生系统平台信息化服务比选项目(比选编号:HHZX19189),采取比选招标方式,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项目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标项基本概况介绍

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招生系统平台信息化服务

1项

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要求

30

二、参选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2.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响应:不接受

3.其它:/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比选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7日,每日09:00至16: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9#写字楼304-306室)

3、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

4、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比选文件每份200元人民币)

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核查核对一致后退还,复印件由采购代理机构留存: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四、递交参选文件及时间、地点

1、参选文件截止及比选时间:2019年12月31日09:30(北京时间),过期递交不予受理。

2、递交文件地点: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届时请委派代表出席比选活动。

3、报名了的参选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比选的,请在比选截止时间前1天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放弃比选;否则,不得再参加本校任何有关的活动。

五、其他

1)采购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

景德镇陶瓷大学官网(http://www.jci.edu.cn/)

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网(www.jxhhzx.com.cn)

2)采购人联系方式

   称:景德镇陶瓷大学

   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话:0798-8466648

人:吴老师

3)采购代理机构: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9#写字楼316室

联系人:仇浪、谌炜、杨珊珊

联系电话:0791-86899377、86491885 、传真:0791-83871153

电子函件jxhhzx@126.com


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4日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最美校园”微视频、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