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我校2019年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结果公示
时间:2019-12-2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9年12月20日我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工作小组会议审定,通过王少华等24位同志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5天,自2019年12月20至24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19年12月24日前向人事处反映。

联系电话:8499340,(手机短号4626或4666)。考核认定人员的申报材料同步在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510室)公示1周。

特此公示


人事处

2019年12月20日



附名单:(以姓氏笔划为序)

1、具备讲师资格(19人):

王少华  朱明清  刘伟伟  李鹏章  吴婵娟  余佳祯  应丛丛  宋光瑛  

宋景徽  陈少岳  邵千    周正元  胡淑媛  胡慧伶  袁冶    

郭其林  黄枭坤  曹恩伟  谭斯烨

2、具备助理研究员资格(2人):

杨莉莎   张筱君

3、具备工程师资格(1人):

刘丽丽

4、具备助理实验师资格(2人):

杨志鹏  杨微

上一篇:【人事处】关于我校2019年申报职称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第四届“CHINA·中国”(上虞)陶瓷艺术设计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