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三方数据举证项目(采购编号:HWZC19043)竞争性磋商采购成交公告
时间:2019-12-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景德镇陶瓷大学委托,就景德镇陶瓷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三方数据举证项目(采购编号:HWZC19043)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采购公告于2019年1206日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官网发布。采购活动于201912170930时整(北京时间)在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经磋商小组评定、采购人确认,确定成交结果如下:

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成交供应商

成交金额

(人民币/元)

HWZC19043

景德镇陶瓷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三方数据举证项目

1

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

67600.00元

定标日期:2019年12月17日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完成时间:自数据采集和实时分析启动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并交付。

磋商小组成员名单:罗金生(组长)、应卫红、吴兴杰。

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2号楼18层1801-1801。

公告期一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景德镇陶瓷大学

联系人:鲁老师   联系电话:0798-8499656

详细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宁秋珺 张莉萍    电话:(0791)83808836  电子信箱:jxhwtz@163.com

办公地点: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高尔夫国际花园10号写字楼318室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17日

上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 校工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