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三方数据举证项目(采购编号:HWZC19043)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19-12-06  点击:[]  作者:  来源:

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景德镇陶瓷大学委托,就景德镇陶瓷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三方数据举证项目(采购编号:HWZC19043)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参加。

1、采购项目内容、数量及要求:

采购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人民币)

HWZC19043

景德镇陶瓷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三方数据举证项目

1

7万

注:上述产品为国产产品,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与采购活动。

2、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此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a)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b)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3、购买磋商文件时间和地点: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9年1209日起至2019年121316:30止,工作日09:00~12:00,14:30~16:30 (北京时间)在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凯旋国际广场10号写字楼318室)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提供下列文件:

1)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5、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年121709:30时整(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磋商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代表参加。

6、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竞争性磋商地点: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凯旋国际广场10号写字楼307室)

7、磋商保证金缴纳方式及金额:详见磋商文件。

8、采购公告期限: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9、购买了磋商文件并缴纳了投标保证金而放弃磋商的供应商:

请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0、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扶持、节约能源、环境保护、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11、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景德镇陶瓷大学

联系人:鲁老师   联系电话:0798-8499656

详细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宁秋珺、张莉萍   电话:0791-83808836  

电子信箱:jxhwtz@163.com

办公地点: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凯旋国际广场10号楼318室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6日

上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2022年专业技术正高三、四级岗位拟聘任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