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参加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2-02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二级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民宗局、景德镇市民宗局《关于组织参加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宣传宪法和民族法律法规、民族政策、民族知识,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请各部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省民宗局举办的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答时间

12月1日至12月7日,宪法宣传周

二、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学生

三、竞答内容

宪法以及民族知识、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重点是学习贯彻宪法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区域自治法以及与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

四、竞赛形式

微信扫一扫文末二维码,点击开始答题。每次5道题,全部答对可进行抽奖。

五、工作要求

此次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宪法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增强各族人民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民族团结,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各二级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动员参与,在全体教职工、全校学生中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竞答结束后(12月9日),请各二级党组织将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人数、学生参与人数报送至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宋蒙蒙;电话:13879825876(665876)

邮箱:2246799970@qq.com



党委统战部

2019年12月2日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平安行》的通知
下一篇:【科学技术处】高岭讲坛第一百八十九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