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1-22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宣传阐释,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组建以思政课骨干教师为主要成员的专题宣讲团,并决定,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中开展理论学习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二、宣讲时间

201911-12

三、宣讲对象

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

、宣讲重点

重点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为开展好此次宣讲活动,党委宣传部组织宣讲团有计划、有安排地在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进行巡回宣讲,促进各二级党组织的理论学习,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有场次的宣讲,统一由党委宣传部与宣讲人进行对接。

2.各宣讲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宣讲工作,做好本单位的组织和考勤工作,严明学习纪律。各单位要明确一名联络员,与党委宣传部对接宣讲有关事宜,并于1124日前,将联络员名单报党委宣传部。宣讲后,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职工开展相关的专题学习讨论,撰写学习体会。

3.每场宣讲的主持人为宣讲单位的负责人。若一场宣讲涉及两个以上宣讲单位,由安排表中宣讲单位排序靠前的单位负责人担任会议主持人。

附:景德镇陶瓷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安排


党委宣传部

20191122

上一篇:【创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公示
下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采购2020年、2021年电梯维护保养项目(采购编号:JDZTCXY2019-11-201)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