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9-11-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校属各部门:

按照省市要求,今年我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须参加全省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须知

1.考试说明详见《江西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的使用操作指南》(附件1)。

2.应考人员使用考号、密码(考号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法治江西网(www.fazhijx.com)、江西普法网(www.jxpf.com)、江西省司法厅网(www.jxsf.gov.cn)点击“江西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页面,进行在线学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考试在非考试时间将关闭,在线学习、练习和模拟考试可照常进行。每人有两次考试机会,取最高成绩。

二、参加考试人员

全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三、网上考试时间

201911月188:00—11月2418:00,考试时限为90分钟。

四、考试内容

根据“七五”普法规划和全市普法教育工作年度部署安排,2019年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考试内容包括:宪法,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刑事诉讼法、外商投资法、公务员法、个人所得税法、电子商务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消防法,国家安全法、文物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江西省禁毒条例、民族宗教事务法规以及全省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等相关规定。

注:请各学院(部、系)、部门联络员做好组织参考工作。

考试联系人:张小将 联系方式:短号6862

附件:

1.《江西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的使用操作指南》

2.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考试名单

3.考试参考资料(详见http://ks.jxpf.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关于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一)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关于做好2019年年底报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