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0-16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系):

2019年10月17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景德镇陶瓷大学联合主办成立的“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系列活动,将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举行。特此诚挚邀请各位师生和朋友们出席成立“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系列活动。

揭牌仪式: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10.17 上午9:00)

艺术展览:陶瓷介——张温帙当代艺术作品展(10.17 上午9:30)

研 讨 会:以陶瓷文化为支点构建“一带一路”城乡公共艺术系统(10.17 下午2:00-5:30)

受众对象:公共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城乡规划师、建 筑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师、艺术家、城乡公共空间设计的创造者,政府部门主管城乡建设的负责人等和有关公共艺术的爱好者。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我校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奖励成果的公示
下一篇:【科学技术处】高岭讲坛第一百七十六、一百七十七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