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9-10-11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实,现面向全校师生群众和社会公众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建议从即日起直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现将征求意见建议方式予以公告如下:

一、通讯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行政楼603室

邮政编码:333403

人: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简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电子邮箱:dybz@jci.edu.cn

三、“书记信箱”“校长信箱”:如果您有相关的意见建议,还可以通过“书记信箱”“校长信箱”进行反馈(请直接登录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方网站“书记校长信箱”专栏)

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每一条意见建议。


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上一篇:【保卫处】关于开展“全省网络安全知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管理处】关于校车执行冬春季作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