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举办“最美校园”微视频、微电影拍摄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2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热情,进一步激发师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热情。我校开展“最美校园”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面向全校征集作品。

一、活动主题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

二、征集时间

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

三、活动内容

1. 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2. 分主题设定(5条)

1)校园风光

2)校园文化活动(如:社团文化艺术节、科技文化艺术节)

3)校园故事(如:创新创业、青春励志、志愿服务、社会实践)

4)校园人物

5)校歌校训校徽

四、奖项设置

设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800元;三等奖奖金600元;优秀奖奖金300元。

五、有关要求

1.内容真实、准确、具体,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

2. 参赛作品分为微视频和微电影两类,微视频需为1分钟左右的视频短片,不用编辑,注明主题和附带文字说明;微电影需为8-15分钟的视频,故事结构完整,人物情感饱满,镜头画面丰富生动,有配音及片头。

3.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本次大赛收到的作品,均默认著作权所有者同意视频作品在本次活动涉及到的手机平台、视频网站以及相关媒体报道中无偿使用和用于公益的复制传播。

联系人:曹远亮(短号6608);投稿邮箱:864004791@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4日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罗小聪、汪浪赴澳大利亚访问的公示
下一篇:【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