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我和我的新中国成立”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06  点击:[]  作者:  来源:

全校师生:

今年,我们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栉风沐雨,70年奋斗追梦,70年春华秋实,70年谱写华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党委宣传部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我和我的新中国成立”主题征文比赛,作为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大系列活动之一,现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二、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新中国成立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应紧扣主题,以第一人称的角度抒写真情实感、家国情怀,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亲历、亲闻,以小见大,知微见著,通过家庭变化、家乡变化等,折射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变迁和成就,反映新的时代气象。

2.征文须为作者原创,内容真实,语言生动,故事性强。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内为宜,诗歌不超过60行。

五、征文报送:

征文请发至xiaobaonews@126.com,并注明“我和我的祖”征文,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学院/部门、联系方式等。联系人:刘老师(短号621981)、徐老师(短号6270)。

六、征文评选:

征文设一等奖3项,奖金1000元;二等奖6项,奖金800元;三等奖9项,奖金600;优秀奖若干,奖金300元。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校报进行刊登,并择优向校外媒体推荐刊发。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5日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朱华赴美国访问的公示
下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 校工会】关于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