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发校园文化产品合作经营商采购项目中选候选人排序公示
时间:2019-09-02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发校园文化产品合作经营商采购项目于2019年08月30日上午10时,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主教楼13楼开标室(景德镇浮梁县湘湖下街)举行比选大会,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选候选人排序如下:

第一中选候选人:景德镇市艺怀陶瓷有限公司

第二中选候选人:景德镇青薄而立陶瓷文化有限公司

第三中选候选人:景德镇市巴莱托贸易有限公司

参选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网上公示之日起三日内提出。异议材料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授权委托书送达以下地址,否则将不予受理(以收到时间为准)。

异议受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

地址:景德镇市金岸名都小区B3栋一单元1401室;

电话:0798-8593153。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日

上一篇:【校友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十一期间校友返校聚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中秋节慰问品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