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2019年度国家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围推荐人选公示
时间:2019-08-27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做好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我校教师张甘霖入围2019年国家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文化艺术组)推荐人选。

按照有关规定及工作要求,现对入围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827日至201992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人员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党委宣传部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短号6862


党委宣传部

2019827

上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通信网络服务运营商项目(比选编号:JXNC2019BX003)比选中标公告
下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幼儿园幼儿入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