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学生通信网络服务运营商项目(比选编号:JXNC2019BX003)比选公告
时间:2019-08-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江西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委托,对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学生通信网络服务运营商项目(比选编号:JXNC2019BX003)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运营商参加应答。

一、比选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经营期限

技术要求

2019学生通信网络服务运营商项目

1

5

现有校内所有上网场所统一出口、上网行为学校统一管控,对现有网络进行升级以符合技术方案要求。

二、应答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投标人须为通信网络运营商、增值电信业务运营许可证资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有意向的比选应答人可从比选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比选文件。

四、有意向的比选应答人可从即日起至2019812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6:00(北京时间)在比选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本比选文件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购买比选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所有比选应答人的比选应答文件必须密封胶装,并于201982614:0014:30(北京时间)递交至比选代理机构开标室(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北大道968号绿地外滩公馆19911)

七、递交比选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201982614:30(北京时间);比选地点:江西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北大道968号绿地外滩公馆19911),届时请应答人法定代表人必须出席比选会。

八、已购买了比选文件的应答人,在比选截止时间3个日历日前,未书面通知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而放弃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比选活动。

比选人名称:景德镇陶瓷大学

比选人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湘湖镇

比选联系人:鲁老师

比选人电话:0798-8499656

比选代理机构:江西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北大道968号绿地外滩公馆19911

联 系 人:何甜甜 范丹萍

电  话:0791-83977276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85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章义来、汪和平、王莹、于成志、宁帅、綦明赴意大利访问的公示
下一篇:【人事处】关于我校2019年申报辅系列职称推荐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