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教务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优秀教研室”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9-07-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景德镇陶瓷学院优秀教研室评选办法(试行)》(景陶院发[2011]141号)文精神,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优秀教研室”评选工作。通过各教研室自评、学院(部)初评,共有12个教研室被推荐参加学校评审。教务处于75日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工作,通过审阅参评教研室的申报材料、现场听取教研室主任的汇报并提问、专家评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工商管理”(管理与经济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教育”(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数学”(信息工程学院)、“雕塑”(陶瓷美术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等7个教研室为第五届优秀教研室。其中,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东、陶瓷美术学院“雕塑”教研室主任罗瑾和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宋迎东被评为第五届优秀教研室主任,特此公示。

公示期自201979日至71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教务处或纪委反映。

举报电话:教务处13879866087,纪委8489252


教务处

201978


上一篇:【教务处】关于我校申报“人工智能”等三个本科新专业的公示
下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罗民华、李家科、廖润华、孙熠赴波兰访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