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罗民华、李家科、廖润华、孙熠赴波兰访问的公示
时间:2019-07-08  点击:[]  作者:  来源:

应波陶瓷学会主席、波兰AGH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陶瓷系执行主任兹比格涅夫·裴德慈邀请,我校陶瓷材料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罗民华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家科博士、廖润华博士、孙熠博士将于2019911日至15日赴波兰出第十二届波兰陶瓷2019年国际会议。境外拟停留5天。根据中央最新文件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978日至712日。如有异议,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联系人:刘淑荣        联系电话:8499600

专此公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78

上一篇:【教务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优秀教研室”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9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