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电视连续剧《可爱的中国》的通知
时间:2019-07-04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由江西省委宣传部主导,浙江省委宣传部和福建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可爱的中国》(39集),定于7月4日晚9:00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从7月5日开始,每晚8:00两集连播。

《可爱的中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赣东北和闽浙赣革命根据地及红十军的创建人方志敏同志,在大革命失败后组织发动农民暴动,组建红军,创建革命根据地,建设“苏维埃模范省”,在危难面前忠诚于党,为掩护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向敌人统治腹地进军;不幸被俘后,又以坚定的革命意志开展狱中抗争,并写下《可爱的中国》等不朽篇章,最终从容就义的光辉一生。该剧塑造了一代伟人方志敏的光辉形象,凸显了以“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主要内核的方志敏革命精神。

请组织本单位部门党员师生收看


党委宣传部

201974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关于暑假期间餐饮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科学技术处】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