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江西陶瓷文物遗存保护暨御窑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关于江西陶瓷文物遗存保护暨御窑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立项的公示
时间:2019-07-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江西陶瓷文物遗存保护暨御窑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管理办法》,经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审定,评出江西陶瓷文物遗存保护暨御窑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项目5项。自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7月9日,中心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一周,如对评审有意见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心办公室反映,电话:0798-8483908。


江西陶瓷文物遗存保护暨御窑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


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课题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人

单位

1

明清官窑青花瓷工艺特征及演变规律研究

史宁昌

故宫博物院

2

明代御窑厂出土大件异形瓷器修复

翁彦俊

景德镇市陶瓷考古研究所

3

景德镇传统颜色釉的传承与创新设计

马道顺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

4

龙虎山大上清宫遗址出土陶瓷标本的综合研究

郁永彬

景德镇陶瓷大学

5

景德镇传统制瓷工艺人才培养

冯绍兴

愚窑·景德镇市冯绍兴陶瓷有限公司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资产管理处】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货物与服务采购预算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