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5-13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各院(部、系):

生如夏花,灼灼其华;热血青年,整装待发。六月既是离别季,也是启程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精神,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激发毕业生兴校荣校热情,发扬“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展现我校毕业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风貌,结合学校2019年毕业季的总体要求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实际,学校决定面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开展主题为“传承陶大魂,圆梦新时代”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陶大魂,圆梦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6月

三、活动对象

全体2019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安排

具体活动安排详见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一览表》。

五、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开展毕业生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毕业生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群体特征明显等特点,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在汲取以往毕业生教育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周密部署、精心策划、积极创新,确保各项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各项活动的牵头部门(学院)要按照本方案总体思路制定具体活动方案,除牵头院部外,学校各相关院部要积极参与到毕业季各项活动中来,根据活动方案,各司其职;同时各学院也要根据本院特色,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自主开展各项活动,把毕业生教育活动与爱校荣校教育相结合、与各院部特色相结合、与我校人才培养特色相结合,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努力使我校毕业生教育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果,使我校广大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

3、各部门、各学院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借助各类媒体,全方位、多渠道对教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事迹加强宣传,扩大我校毕业生教育活动的影响力与辐射面,全面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教育效果,把“毕业季”系列活动打造成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园文化的新品牌。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6

上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采购消防维保项目(采购编号:JXGZ2019-04-0705)比选终止公告
下一篇:【科学技术处】高岭讲坛第一百六十一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