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江西省模范教师”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19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

近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追授王雨、谢盛纹同志“江西省模范教师”的决定》(赣人社发[2019]11号),现转发给你们。请通过学习、讨论、座谈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的学习活动,组织广大教师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至诚报国的大爱情怀;学习他们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学习他们爱生如子、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将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切实把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同时要高度重视优秀教师典型宣传工作,深入挖掘一批优秀教师典型,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各分党委(党总支)开展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活动的落实情况(图片和文字),请于429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tcxy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94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下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校长宁钢等一行十一人赴英国访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