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工会】关于召开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9-04-16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分工会、各位代表:

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 并报学校党委批准,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次会议定于20194月25日(周)下午至4月26日(周)全天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安排

时间

出席人员

主要内容

地点

四月二十五



正式代表

13:45  代表报到、签名

国际学术报告厅

14:00  预备会

正式代表

特邀代表

列席代表

14:30  开幕会

四月二十六


正式代表

特邀代表

列席代表

8:30  分组讨论

各组会议室


主席团成员

14:00  主席团会议

行政楼703会议室

正式代表

特邀代表

列席代表

15:15  代表报到、签名

国际学术报告厅

15:30  大会

16:00  闭幕会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听取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二)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三)审议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四)评议学校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三、相关工作要求

(一)为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会议期间,请参会代表(包括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不要安排出差或其他活动。有课的代表请提前向学院申请,由学院统一报送教务处做好调课安排,调课次数不计入调课总数。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分管领导请假,经批准后报所在分工会。

(二)为做好大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各分工会指定1名工作人员,负责会务联络工作;另从本分工会代表中确定1名秘书人员,负责本代表团的材料发送、讨论记录等工作。

(三)参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出席大会时,请着正装,按指定位置就座。

(四)各分工会在接到通知后,请及时通知本分工会代表按要求参加会议各项活动。请假的代表人员名单请于4月22日(周)下午下班前以书面形式报送校工会。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416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高岭讲坛第一百五十八讲预告
下一篇:【科学技术处】关于拟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技术发明奖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