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吕金泉、康修机、刘鹏、汪浩、张明春、 周俊杰赴芬兰访问的公示
时间:2019-03-12  点击:[]  作者:  来源:

应芬兰罗瓦涅米-拉普兰大会会议协调人珍妮斯约曼的邀请,我校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教授、陶瓷美术学院陶艺系副主任刘鹏副教授、陶瓷美术学院陶瓷设计系副主任汪浩副教授,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张明春副教授、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周俊杰一行六人将于2019528日至61日赴芬兰参加罗瓦涅米积云大会,会议主题为“在篝火旁—恢复力和智力”,境外停留五天。根据中央最新文件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9312日至318日。如有异议,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联系人:刘淑荣      联系电话:8499600

专此公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2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高岭讲坛第一百四十八讲预告
下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校长宁钢等一行五人赴泰国访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