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校长宁钢等一行五人赴泰国访问的公示
时间:2019-03-12  点击:[]  作者:  来源:

应泰国东方大学的邀请,我校校长宁钢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张婧婧教授、艺术文博学院曹建文教授、设计艺术学院余剑峰副教授、校长办公室督查室副科长戚润亭一行五人将于2019516日至2019520日赴泰国出席“泰中艺术教育国际研讨会”,境外停留时间为5天。根据中央最新文件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9312日至318日。如有异议,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联系人:刘淑荣      联系电话:8499600

专此公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2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吕金泉、康修机、刘鹏、汪浩、张明春、 周俊杰赴芬兰访问的公示
下一篇:【科学技术处】关于拟推荐申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