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处】关于拟推荐申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公示
时间:2019-03-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校属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教社科〔2009〕1号)和《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行限额申报,科学技术处组织同行专家对申报优秀成果奖的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拟推荐申报优秀成果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8日-3月12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科学技术处反映。

监督电话:(纪委:8489252,科技处:8499229)


科学技术处

201938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校长宁钢等一行五人赴泰国访问的公示
下一篇:【人事处】关于晋升高级职称代表作送审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