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处】关于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
时间:2019-01-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校内各有关单位和部门:

按照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文件要求,拟将周健儿团队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科技成果名称:一种超低膨胀陶瓷锅具及其制造方法

相关知识产权信息如下:

一种超低膨胀陶瓷锅具及其制造方法(专利号:ZL201110320893.4)

发明人/设计人:周健儿、包启富、黄武清

专利权人:景德镇陶瓷学院

专利有效期限:发明专利申请之日起20年。专利年费已交至2019年10月。

二、成果产业化方式:专利权普通许可

三、拟交易价格:50万元人民币

公示期为2019年1月4日至2019年1月19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科技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8-8499229

真:0798-8499229 邮政编码:333000

联系人:余峰 程磊

联系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月3日

上一篇:【人事处】关于报送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2019年春节慰问品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