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18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考试、面试安排公告
时间:2018-11-13  点击:[]  作者:  来源:

经本人报名、材料初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招聘工作小组审议通过。现就资格审查和考试、面试事项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确定

1、符合开考条件专业岗位及招聘人数

符合开考条件专业岗位招聘人数共计11名,其中: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专业(08054名;

机械工程类专业(08021名;

设计艺术学专业(0504045名;

美术学专业(0504031名。

2、取消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因报名人数未达到13开考比例,取消招聘岗位人数2名,其中:

美学专业(0101061名、电气工程类专业(08081名。

3、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共计69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专业(0805):  圆、刘亮光、周超群、罗清亮、罗  煌、董阳平、吴元发、沈智超、沈莎莎、董鹏飞、刘细良、宋  明、刘  琪、程  丹、刘明泉、何思哲、汪其堃、秦  晨、乐少文、张 优、高智丹、徐兆良、周兴兴。

机械工程类专业(0802):  琦、杨  春、赵增怡、冯  丽。

设计艺术学专业(050404):余子君、姜  芹、周鼎阳、刘  洁、张梦雅、吴  菲、占馨予、徐  凡、冯  霞、吴兵先、奚为知、李曼曼、黄细乐、李夏莹、赖军有、唐秀君、刘君清、郭  帆、胡  娜、闭兵强、陈  雯、张  洁、马丽艳、王文文、吴文来、郑  芳、刘  瑶、蔡  琪、周  君、吴丹丹、史文轩、张  越、徐杰妤、张淑媛。

美术学专业(050403):汪阳坤、吴冰清、纪志霞、田  鹏、郭  伟、石  峰、马晨旭、孙  稳。

请上述人员于111516日下班前(17:30之前),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本人身份证,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硕士成绩单,2019年应届生就业推荐表,2寸照片一张),进行资格审查复审,并领取准考证。

资格复审地点: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人事科(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811179001100

2、考试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楼625626627

考试当天845后方可入场,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放于桌面左上角备核。禁止携带图书资料、手机等电子移动设备参考,违者取消考试资格。开考超过15分钟后不允许入场。

3、考试专业范围

①材料科学与工程类专业:《陶瓷工艺学》、《材料科学基础》、《物理化学》;

②机械工程类专业:《机械设计》、《现代控制理论》、《机械原理》;

③美术学专业:《中外雕塑史》、《艺术概论》、《中国美术史》;

④设计艺术学专业:《中国工艺美术史》、《艺术概论》、《中国美术史》。

三、面试具体安排

1、网上公布面试入闱名单,并电话通知入闱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2、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于规定的面试时间前15分钟抵达候考室候考。工作人员宣布面试纪律后,未按时到达候考室的按弃权处理。

3、入闱面试的设计艺术学、美术学专业应聘人员,参加专业技能测试,需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入考场测试,测试结束前不得离开。

时间:201811188301130

地点:检测大楼二楼多媒体会议室。

4、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按专业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集中于候考室候考,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面试后,不能返回候考室内,即刻离开。

面试时间:201811181300

面试地点:检测大楼二楼多媒体会议室、行政楼会议室;

室:检测大楼二楼会议室、行政楼办公室。

四、其他说明

专业岗位招聘严格按照1:3的报名比例开考,如实际参加考试或面试的人数不足拟招聘专业岗位的开考比例,则第一名考生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否则取消该专业岗位招聘。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20181112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余孝平赴越南访问的公示
下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关于参加景德镇地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