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做好2018年突出贡献人才和留学回国人员高级职称申报审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7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突出贡献人才、留学回国人员和援疆援外期满人员高级职称申报审定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办字〔2018〕56号)、《江西省突出贡献人才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审定办法(试行)》(赣人社发〔2016〕26号)和《江西省留学回国人员专业技术资格审定办法》(赣人社发〔2013〕26号)等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8年突出贡献人才、留学回国人员和援疆援外期满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审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请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文件要求填写表格和整理材料,表格上请相关部门审核签章,2018年10月10日前将申报审定的材料交行政楼509室。

学校审定材料后将符合条件的名单公示一周,并通知申报人员网上申报。

二、网上申报

2018年,突出贡献人才、留学回国人员和援疆援外期满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审定使用“江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系统”(网址https://hr.jxhrss.gov.cn/zcxt),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查、网上审定,不再受理纸质申报材料。必须于10月20日前按文件要求网上申报。

特此通知

 

 

                           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2018年9月27日

 

上一篇:【人事处】关于2018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公示
下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李月明赴马来西亚访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