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我校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奖励成果的公示
时间:2018-09-21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部):

党委宣传部于20184月下发了《关于统计报送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成果的通知》,要求至各部门、各学院(部)在2018521日前进行申报。截2018715日,全校共有23个学院(部)、部门报送了思想政治工作成果。

党委宣传部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成果奖励办法》(附件1),对申报的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进行了复核,拟对以下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进行奖励(附件2)。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一周。如有异议,请书面、电话向党委宣传部或校纪委反映,联系电话:0798-84993220798-8489252

 

特此公示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成果奖励办法》

    附件2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奖励成果(拟)

 

 

 

党委宣传部

                                                                                        2018921

 

上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刘晓玉赴英国访问的公示
下一篇:【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