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课程调整的通知
时间:2018-09-17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教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2018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对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课程作如下调整安排:

中秋节放假时间9月24日,9月24日(星期一)停课。

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7天。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停课;10月4日(星期四)的课程调整到929日(星期六)补上10月5日(星期五)的课程调整到930日(星期日)补上。

原安排在929(星期六)930(星期日)的课程顺延或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时间补上。

 

 

 

 

 

教务处

2018918日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关于举办2018年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暨全校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江西好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中秋节学生月饼比选项目进行比选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