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校长办公室 工会】关于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09-04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分工会:

   学校定于20189月10日(周)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9月10日下午16:10

二、大会地点: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含退休老领导)、受表彰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全体中层干部、一线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其中:

1.受表彰教职工代表62人;

2.离退休教职工代表11人;

3.全体中层干部;

4.一线教职工代表271人;

具体名额分配为:

(名额分配人数不含处级干部及受表彰教职工代表人数)

分工会

人数

分工会

人数

机关

25

信息工程学院

24

业务部门

25

外国语学院

24

后勤

11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

1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7

马克思主义学院

6

陶瓷美术学院

27

文博学院

6

设计艺术学院

27

研创国际

6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7

工程中心

6

管理与经济学院

18

5.学生代表260人。

   四、会议的组织工作

   1.校领导(含离退休老领导)的参会工作由校长办公室负责组织;

   2.受表彰教职工代表的参会工作由校工会、教务处、学工处负责组织(会前15分钟对号入座);

   3.中层干部的参会工作由校长办公室负责组织;

   4.一线教职工代表的参会工作由各分工会负责组织;

   5.学生代表的参会工作由校团委负责组织。

   参会人员的组织情况(人数、名单等信息)请相关部门于9月6(周四)下午下班前反馈至校工会。

   五、会议纪律要求

   为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议纪律,确保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就会议纪律提出以下要求:

   1.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相关责任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事先向相关负责部门请假。中层干部必须提前向学校分管领导请假,经批准后需及时向校长办公室反馈。

   2.严格执行签到制度。参会人员请着正装、佩戴校徽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按照会议座位安排入座(见附件)。相关负责部门组织签到,并由校工会汇总参会人员出席情况。

   3.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参会人员须关闭手机或调整到无声状态,认真听会,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六、温馨提示

   为避免交通阻塞,请参会人员集中搭乘交通工具或徒步前往会场参会。

 

校长办公室 校工会

201894

上一篇:【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中秋节慰问品招标公告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庆祝活动公告(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