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关于2018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8-06-29  点击:[]  作者:  来源:

设计学、美术学等相关学科科研人员:

为充分发挥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陶瓷文化传承创新领域的重要作用,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文化传承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开发的有效结合,促进成果转化,加快陶瓷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景德镇陶瓷大学相关部门和中心”管委会决定,现予发布并启动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选题

(见2018年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陶瓷专项课题申报指南)

二、申报课题组条件

   1.申报者要围绕中心研究范围树立问题意识、创新意识和对策意识,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体现申报者独到的学术见解。

2.实行课题组组长负责制。每项课题只设一名项目负责人。课题组组长必须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课题组应由专家学者和实际部门人员共同组成,并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学术成就和前期研究成果。

三、课题申报和时间要求

   1.课题申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

   2.申报者需登陆景德镇陶瓷大学官、景德镇陶瓷大学科学技术处官网、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协同创新中心官网下载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申报研究方向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课题书》

   3.课题即日起即可申报,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7月28日申报者须以计算机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用A4纸双面印制装订,于截止时间前将一式三份纸质课题申请书报送中心办公室、电子文档发至jdzxt2012@163.com

四、资助经费

  课题经费见附件《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经费支持管理办法》。

五、评审原则及项目成果形式

   1.课题评审实行公开、公平、择优立项的原则,采用中心科学咨询委员专家组会议评审立项。

   2.成果形式为完整的设计图纸(含装饰)、设计说明(300-500字),课题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六、联系方式

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大楼130协同中心办公室

话:0798——8499958

人:陆

电子邮箱:jdzxt2012@163.com 

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

  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协同创新中心

                 艺术学科建设领导小组                

   2018年6月29日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景德镇陶瓷大学翠湖边、研究生楼及本科艺术大楼栽种鲜花等5项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教师肖绚、贾建华赴加拿大访问的公示